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湖南,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一年四季溫度適宜,是一個可愛的地方。春天,百花爭艷,百鳥爭鳴,萬物復蘇。山上的冰都融化了。匯成小溪嘩嘩地流着。燕子飛回來了。小草鑽出地面,新奇的望着這個世界。

  夏天,紅燦燦的太陽照着大地。爸爸把買回來的西瓜切開了。我們吃着西瓜,真開心。

  秋天,樹葉紛紛飄了下來。果園裡,橘子、柿子、你碰我擠。農民伯伯臉上笑開了花。

  冬天,天氣變冷了,人們穿上厚厚的棉衣,大地和山川穿上了銀裝。小朋友和好夥伴開開心心的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可開心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那麼美麗,讓我陶醉!

  兩市鎮三完小四年級:龍琦

  



我愛我的家鄉 標籤: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的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