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爺爺笑了500字作文

爺爺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爺 爺 笑 了

  因為我是一個獨生子女,所以家人特別疼愛我,在家的時候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爺爺奶奶的掌上明珠。

  有一次,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個三好活動,在學校里要做個好學生,在社區里做個好公民,在家裡做個好孩子。我非常希望我能做個三好學生,就決心在家裡做個孝敬長輩,孝順父母的好孩子,過幾天就是爺爺的六十大壽了,那不就是個好機會嗎?於是,到了爺爺生日那天,一大早,我就直奔百貨商場,心裡啄磨着想:到底爺爺最喜歡什麼?什麼才是爺爺最需要的呢?

  哎!想到了,如今的天氣這麼熱,要不就給爺爺買一把巴蕉葉做的摺扇,我找到了賣扇子的店鋪,用十二塊錢給爺爺買了一把扇子,然後又去超市買了一堆爺爺愛吃的東西,然後把禮物藏在食物的下面,等到晚上吃飯的時候再把禮物親手交給爺爺,這一天,我圍着爺爺團團轉,一會兒給他捶捶背,一會兒又給爺爺唱支歌,一會兒又講個笑話給爺爺聽,爺爺高興得合不朧嘴。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我把自己平日最愛吃的雞腿夾給了爺爺,爺爺奼異地問道:“哎,這不是你平日最愛吃的嗎?”你吃吧!我說:“爺爺您辛苦了,這個雞腿應該給你吃,孝敬長輩是中華民族傳統的美德,所以我要好好孝順你呀!”爺爺摸着我的頭說:“你真是長大了!”家人紛紛誇我是個好孩子。

  爺爺生日那晚,我們全家人笑了,特別是爺爺笑得更燦爛。

  記住了嗎?^_^

爺爺笑了 標籤:爺爺笑了作文 笑了作文 我笑了作文 媽媽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