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從幼兒園到二年級,已接受了牛老師、張老師、武老師等老師的辛勤哺育,自己從各位老師身上學到了不少科學文化知識和做人的道理。

  進入三年級以後,我又相遇了閆老師、宋老師……伴隨着她們的辛苦付出,嚴謹教學,我的知識也在不斷積累着。她們為了我們能夠茁壯成長,常常是忘我的工作,不知疲倦的付出,這讓我從心底對“teacher”有了更深的崇拜。

  我們的閆老師、宋老師,家都不在本村,她們起早摸黑,藉著星星引路,求助月亮壯膽,以此來減少自己路途上的孤獨與恐懼。記得,一次,天空濛蒙細雨下個不停,夜幕提前降臨了。放學的鈴聲早已響過多時,可閆老師為了讓同學們完全弄明白那份“閱讀理解”題,她耐心地反覆給大家舉例子、打比方,細化每個知識小點,直到全班同學都完全理解了,她才收拾自己的隨身物品準備回家。可此時,公交車早已打烊,她只好帶着對自己孩子的歉疚在母親家留宿了。

  我們的宋老師,給我們代英語、數學兩門課程。為了能夠讓我們打好基礎,常常因為單詞中一個字母的發音不準,宋老師會不厭其煩地認真糾正、領讀每一個同學,直到同學們的發音與老師的發音完全吻合為止。

  最後,我向大家透露個“小秘密”,你們晚上仔細觀察一下,那個最後亮着燈的教室,一定是我們的閆老師或宋老師又忘記了下學時間,在用心輔導大家學習中的不足。

  四年級:邢炳傑



我們的老師 標籤:我們的老師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們的英語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