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新學期目標400字作文

新學期目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學期,新氣象。一切都是新的:新書?新本子?新知識……

  當然,還得有一個新目標。

  目標1:做作業?寫字篇,做作業不得有半點馬虎,做完后仔細檢查。作業字跡工整?清楚,提高寫字速度?質量?準確率高,認真完成作業。寫字做到少寫錯字?字有筆鋒、寫慢字?寫好字寫字做到三一:眼離書本已尺,胸離課桌一拳,手離筆尖一寸等寫字要領。

  目標2:用功篇,每學一課之前先做一些預習和習題;課堂上寫完課堂作業再做一些習題。學過之後複習並且做一些習題和考試卷;有時間就練習寫鋼筆字或毛筆字;每天寫3道數學題目;再做一些語文小練習。

  目標3:職業篇,對自己的職業負責,早點到學校,先去包干區打掃衛生,打鈴時再上樓收語文,收好后交上去,然後收齊十組英語作業,並檢查,如有沒做?忘帶及時記錄並彙報。

  訂了目標,學習就會有進步,學期結束后成績不會低的。雖然在學習時會感到太苦了,但是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方為人上人呀!



新學期目標 標籤:新學期新目標作文 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