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兩個截然不同的地球400字作文

兩個截然不同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兩個截然不同的地球,你可能第一次聽過,但這兩個地球有一個可能會成為未來的地球。

  第一個地球是這樣的:到處綠樹成蔭、花果飄香,行人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時不時還能聽見鳥兒在歡快的歌唱。每個國家的人都向另一個國家握手言和,到時候,每個國家如果有事情,其他國家都會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正因為這種團結精神,世界上幾乎沒什麼敵人了,這樣世界大戰也就不會再度爆發而傷害地球了,這樣的地球,稱的上是世外桃源了。

  反之地球將會變成另一個模樣,與第一個地球形成鮮明對比:房屋倒塌,河水幹了、原本一片片綠色的森林也只剩下了枯枝敗葉,這是由於工廠排出的污水所造成的,地球上的人們也坐着火箭去找新的家園了。而這時的地球,已經變成了一個死球,那些沒能搭上火箭的人,在地球上叫苦連天,他們多麼希望能回到過去告訴以前的人要保護環境啊!

  這兩個地球,大家一定都更喜歡第一個吧,那麼請呼籲人們:請保護環境!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兩個截然不同的地球 標籤:截然不同作文 不同的角度作文 不同的人作文 不同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