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新發現300字作文

我的新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五下午,我像往常一樣走回家。我走着走着,“撲通”一聲!我被一個石頭摔了四腳朝天,當我睜開眼睛,四野到處都是一輛輛的小車,讓我一下子目瞪口呆。“這些車怎麼會停在這裡呢?”我自言自語地。經過調查才知道,他們全是城裡人,“城裡人跑到我們農村來幹嘛!”我又疑惑不解的問。我仔細看了一會兒,他們都是來我家吃農家飯的。城裡面,每天都吃大魚大肉,樣樣都有。跑到我們農村來吃農家飯。讓我不禁笑起來。

  我思考了幾分鐘,終於知道答案了。城裡面的車“嘟嘟”開個不停,總是散發出難聞的煙。人吃過飯以後,會吸收到,這樣胃會很難受。農村的樹多,能凈化空氣。吃的也是綠色食品。一連好幾天,好多城裡人都來我們這裡來吃農家飯,在這裡,可以吸收到清新的空氣。連外地人都來了呢。

  城裡人太喜歡到我們農村來吃農家飯都是我的新發現。

  只要我們保護大自然,哪裡都會一樣美。

  四年級:余傑瑞



我的新發現 標籤:我的新發現作文 我的新發明作文 新發現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