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校園 

  廣東省深圳市清華實驗學校三(3)班 陳宇傑 

  我們的校園在深圳寶安區桃源居裡面,它非常美麗,一年四季綠樹成蔭,鮮花朵朵。每個來我們學校的人,都說我們的學校好,又大又美麗。 

  我最喜歡學校的噴水池了。水池的水非常清澈,清澈得連水底的鵝卵石都看得一清二楚。水上漂浮着美麗的睡蓮,每當我們去上課的時候,就看到美麗的睡蓮舒展開自己的花瓣,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水池中間有一個三層高的蓮花台,漂亮的蓮花台像一個巨大的蛋糕。每當有重大活動時,噴水池就會打開,嘩嘩的水像一把又大又美麗的雨傘,引來許多同學圍觀。 

  我們的學校不但美麗,而且很大。學校有很多高大的樓房,那是寬敞明亮的教室、辦公室,還有鋪着橡膠跑道的操場和寬闊的清風廣場。每當參加升旗儀式的時候,我們就要走十幾分鐘才能到達大操場。 

  我們的學校真美麗!今後,我們的學校將變得更加美麗!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