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成功400字作文

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堅持!也許能使我成功!

  為什麼只能說也許呢,也許是我對自己不能完全相信,擔心自己的能力和素質。

  大學前的人生路上,我高興過,自豪過,驕傲過,因為那是能找到一種成就感。也就在一次次的喜悅滿足之後,讓我生活在一種迷霧的狀態中,不思進取,也就是她常說的吃老本。是的,我真是這樣的人,但我現在醒悟啦,知道是該努力的時候。

  四年前認識了她,從此改變了我的生活和意識。以前一直自以為很完美的我,開始真正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缺點。四年的相處,我的所有缺點都暴露在日常生活中,受到她無數次的提醒和打擊。我做事不堅持,有頭無尾。我必須改,馬上改,否則是後果不堪設想。容易被別人的思想煽動也是我不能堅持的重要原因,經常聽了別人的話后就改變主意;學習英語,一次次從頭開始,一次次沒有堅持,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除籃球外的愛好(因為我堅持打籃球了),我都是意識的興趣,買了相應的裝備,用一兩次就丟在一邊了,就這樣的生活態度,我怎麼能做好一件事,更談不上所謂的成功!

  這次我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堅持寫作,堅持學英語,堅持看書,堅持……

  三年級:swz20020319



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