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篇小日記450字作文

一篇小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天氣晴,心情陰。

  暑假到來了呢,其實早在暑假來臨之前就做好了打算,是要出來打工的。可是,暑假到來了,卻又沒有那份心了。前幾天,和朋友王出來試問過好多家店鋪,只在起初試問的一家動了心,於是在繞着城跑了幾遭后,又折了回去,詢問那家店。基本上是同意了的,於是又進行了更較為詳細地詢問,但之後發現,自己還是沒能問到點上,就比如工作是幹什麼?這重要的竟然沒問,卻還以為自己是很了不起的。到頭來,什麼也沒做成,卻在回來的路上還報着偌大的幻想,想着打工后的生活怎樣怎樣。最後,只是做了一個環城的騎車運動。

  也是因此吧,自此之後,就再沒有之後了。但聽同學說的,看到空間里,看到群里,聊的大家都在為著關於打工的事這樣那樣,要麼就是他們本就不打算打工,在家順着自己的計劃繼續的努力着,而再看我,一個人悠閑的花着父母的錢,吹着空調,玩着手機,悠哉悠哉的,沒有任何動力,只知道宅在家裡面。真是,有着太大的差距!

  為什麼不選擇嘗試呢?



一篇小日記 標籤:小日記作文 小日本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我喜歡的一篇課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