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雷 雨400字作文

雷 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三伏天,孩子臉,天氣說變就變。剛才太陽還把柏油路給“烤”化了,連空氣都發燙,到處都是人們“哎呦!太渴了!”的聲音,一腳踩到柏油路上,就會印出一個淺淺的腳印。一滴汗珠掉落在地上,就像灑在餓滾燙的爐子上,“滋”地一聲化成白煙,頓時沒了影兒。

   過了一會兒,就狂風大作,大風“呼嚕嚕”地刮著,樹葉發出“沙沙沙”的聲音。一些細枝“咔嚓”一聲斷了。天剎那間變成漆黑的一片。豆粒大的雨點“噼里啪啦”地打在窗戶上。閃電看不慣人間,用幾億負荷的電流“嚓”地一聲劃破了無邊的天際,又好似剪破了漆黑的瀑布;雷公也看不慣人間,發起了勃然大怒,“轟隆隆”的聲音響徹天邊。

   陣雨過後,一切又歸於平靜。大街上,人們“嘰里呱啦”的吵鬧聲;樹枝上,小鳥“嘰嘰喳喳”的叫喚聲。真是熱鬧非凡啊!

   哦,這是大自然演的一部戲,一部出色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