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快樂的國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闔家團圓的中秋節,我喜歡載歌載舞的兒童節,但我最喜歡熱熱鬧鬧的國慶節。

  國慶節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家三口到安慶去玩。快到中午的時候,我們的肚子餓的咕咕叫。爸爸提議去美食廣場,我高興地連連拍手直叫“好”。

  到了那裡,哇!偌大的廣場人山人海,叫賣聲,歡笑聲,音響里傳出的震耳欲聾音樂聲此起彼伏,熱鬧極了。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擠進人群,看到各個攤點前擺着各種各樣的美食,散發著不同的香氣,好像在說:“來呀,來買我呀,來吃我呀!我們的味道可是很棒的哦!”我咽了一大口口水,拽着媽媽的衣袖說:“我要吃。”看着我的饞樣,媽媽忍俊不禁,爽快的說:“好。”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一眨眼的功夫,雞腿、可樂等一些美食都到了我的手上。我狼吞虎咽,三下五除二就解決了它們。哎呀,真爽。我摸着圓滾滾的肚子說:“我的肚子大的像個西瓜,嘿嘿。”“嗝”我打了一個飽嗝,擦了擦如同鏡子一樣發亮的嘴巴,心滿意足的笑了。

  稍微休息了一下,我們一家又去了遊樂園玩。那裡有高高的摩天輪,可怕的技術過山車,有趣的碰碰車......好玩刺激極了。

  我的國慶節是這樣的快樂,你的國慶節,是什麼樣子的?

  作者:安徽省池州市大渡口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廖子成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



快樂的國慶節 標籤:快樂的國慶節作文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 熱鬧的國慶節作文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