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北方兵器城300字作文

北方兵器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北方兵器城

  內蒙包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我的家鄉是鹿城包頭,在青山區北重集團有一座北方兵器城。

  兵器城門上有一隻金雕,陽光照上去,全身金光閃閃,真惹人喜愛。裡面都是兵器。剛一進門,高大的坦克在中間,這坦克可是真的。那履帶那樣硬,炮管直衝前方,真威風呀!我抬起頭,一架火箭太高大了,就像天上的擎天柱。我吃了一根雪糕,吃完后不知扔到哪裡是好。這時爸爸將一個小火箭頭打開,原來這就是垃圾桶,連垃圾桶也做成炮彈,顯得很莊嚴,渾然一體。

  我向草坪看去,有兩個騎士,他們騎在馬上殺氣騰騰。再往左是一輛裝甲車,它大約高 兩米 。我費了很大勁才爬上去。我對戰鬥機很感興趣,站在飛機上望着遠處的大湖,心情說不出有多高興啦!

  我非常喜歡兵器城,也非常喜歡我的家鄉包頭。2009年國慶節閱兵式,北重集團的軍車運到北京,閱兵式上,包頭人民臉上都有一份光榮。

  指導老師:趙晶



北方兵器城 標籤:兵器作文 北方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