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幻想2050400字作文

幻想205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時光推進,轉眼間已經到了2050年科技時代,地球成了人類重點保護的對象。

  此時除地球已經有另外2個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為什麼人類會如此的保護地球呢?因為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人類文化的發祥地,儘管其他的星球比地球資源豐富。

  科學發達了,需要的資源也要更多。所以科學家發明了資源探測器放在宇宙尋找資源,無意中發現了2個可供人類使用的星球。比地球面積大,資源也比地球多。

  科學家也發明了很多東西:愛好和平的科學家發明了原子彈盜航儀和二氧化碳能量罩,原子彈盜航儀可以將原子彈轉到15億光年外的星球上去。二氧化碳能量罩的作用是:可以把任何有殺傷力武器的東西擋在能量罩外如過殺傷力武器持續的就的話,二氧化碳能量罩回把二氧化碳轉換為能量抵擋武器。

  喜歡寵物的科學家發明了動物語言翻譯機可以把上億種動物語言翻譯出來。

  喜歡歷史的科學家發明了時光隧道,可以性能很好可回到15000年以前和1億年後。準確率是100%。

  只要喜歡就去做,要有新的發明就要有大膽嘗試的心理。努力吧人類!



幻想2050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暢想2008作文 5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