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爸爸是一個勤勞的人。爸爸為了養家,起早貪黑的掙錢,有時會二到三天不能睡覺。回到家還要打掃衛生,洗衣服,做飯。可我卻不知道他這樣辛苦,每天做完作業,就把家裡搞成一個“大花房”。直到有一天,媽媽讓我自己打掃了衛生才知道,原來幹家務活這麼累。平時,我太對不起爸爸的勞動成果了。 

  爸爸是一個善良的人。 

  有一次,在放學爸爸帶我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個老人,沒有腿和腳,吃力的在路上爬着乞討。爸爸小心翼翼的給他放下一元錢。老人趕緊說了聲:“謝謝,你真是個好人。”可爸爸卻哭了。我問爸爸為什麼哭?爸爸說:“看到他像無家可歸的樣子,既可憐他,又擔心他。” 作文

  爸爸一個不折不撓的人。 

  有一次,爸爸的領導沒有按時給他發工資。爸爸向他要錢還是不給,光說臨時沒錢。爸爸並沒有放棄,爸爸跟他講道理:“這是我應得的,你不能侵犯我的合法權益,現在老闆都不敢拖欠農民工工資了。”爸爸終於做通了領導的思想工作,拿到了工錢,爸爸高興的笑了。 

  我有一個勤勞、善良、不放棄的爸爸。是爸爸讓我的家更明亮。有爸爸,我的家更溫暖。 

  三年級四班 

  張藝嘉 

  2011-11-9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