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好吃的西瓜350字作文

好吃的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夏天的上午,太陽才露臉,天地間便瀰漫開無形的熱氣。

  媽媽一大早就帶我去買西瓜。我們來到賣西瓜的地方,我看見又大又圓的西瓜很興奮。媽媽抬起右手,用掌心輕輕地拍了拍西瓜,發出清脆的“砰砰”聲。我想:這個西瓜一定又鮮又甜。想着,口水忍不住直流三千尺了。

  媽媽點點頭說:“就要這個。”

  我們回到家裡,我在仔細觀察那個西瓜。西瓜皮是綠色的,上面還有深綠色的條紋,又大又圓,像人圓圓的腦袋。摸上去冰冰涼涼,十分光滑,像寶寶的臉蛋。媽媽把西瓜給切開,我看到紅紅的瓜瓤,黑黑的瓜子,忍不住口水直流。我輕輕一聞,啊!一股甜甜的香氣撲鼻而來。

  我拿了一塊西瓜,放到嘴邊,張開嘴咬了一塊,嚼一嚼,甜津津的,真好吃。一連吃了好幾塊后,我擦擦紅紅的嘴,摸了摸圓滾滾的肚子,心滿意足的對媽媽說:“媽媽,我下次還要吃西瓜。”

  我愛吃西瓜。



好吃的西瓜 標籤: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