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的童年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甜的,有苦的,有傷心的,也有高興的,但有件事是令我最難忘的。

  星期天,媽媽把家裡打掃乾淨后,帶我去花園看花,我在花園走着走着就迷路了,我傷心的哭了起來,可又一想媽媽說過:“男孩子要堅強!不能哭!”於是,我就檫乾眼淚去找媽媽,找着找着我看到一位長得一樣的人:紅色的頭髮,穿着深黃色的上衣,淺紫色的鞋子。我就大喊:“媽媽!媽媽!”,他沒有回頭,我又喊了一聲:“媽媽!”。她轉過頭來了,我一看不是媽媽,我忙說:“我媽媽在前面呢。”我就向前跑了一截,正當我無助的時候,突然有人撫摸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媽媽呀!

  這件事告訴我:以後出來玩在人多的地方可不能到處亂跑了,那樣會走丟的。

  教師評語:字裡行間流露出,你是一個聰明,遇事沉着冷靜,並且反應敏捷的小朋友。同時希望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不要迷路。(指導教師:盧傑英)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