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動物們的家450字作文

動物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茂密的叢林里,有一棵參天大樹。

  這棵參天大樹是小兔、松鼠和喜鵲的家,兔子住在樹的底部,松鼠住在樹的中間,喜鵲住在枝頭上。大樹爺爺對她們說:“歡迎你們住在我這裡,可你們一定要愛護我呀!”“當然了!”三個鄰居都異口同聲的保證。

  沒過幾天,兔子為了請客,想把房子裝修一下,就把樹根掏了許多洞,她想:樹這麼大,掏幾個洞算什麼呢?她早就忘記大樹爺爺的話了。

  又過了幾天,松鼠為了準備更多的食物,決定把儲藏室擴大些,也忘記了大樹爺爺的話,在大樹的樹榦上打了一個很大洞,她想:樹榦這麼粗,我打個洞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初夏,喜鵲快生小寶寶了,為了迎接這些小生命,她打算把窩翻修一下,也把大樹爺爺的話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她折斷了許多樹枝。她想,大樹這麼多樹枝,我折一點算什麼呢?

  夏末,一場暴風雨來了,原本強壯的參天大樹輕而易舉地被摧毀了。兔子、松鼠和喜鵲的家遭到毀滅,她們哭泣着蜷縮在暴風雨中,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三年級:商佳豪



動物們的家 標籤:我們的家作文 我們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園作文 地球是我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