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獨自走夜路300字作文

獨自走夜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幾個小夥伴玩了一天,到晚上8,9點多才想起來要回家,我家最遠,所以誰也不敢送我回家。無奈,我只好一個人往回走。此時,我的心裡像有無數只小兔子在亂蹦,七上八下的。 

 我還一直在想世界上會不會有鬼啊?會不會有偷小孩的呀?我身後是不是有一個人一直在跟着我呀?我越想越害怕,這段平時走了只有幾分鐘的路,今天好像過了4,5個小時都還沒到家。越發的,我感覺後面好像有人在跟蹤我,不會是‘‘殺手’’吧?還是鬼?“你,你們都跟着我幹什麼,我又沒招你,走開。” 

 終於,我到家了,媽媽問我:“你怎麼才回來?臉怎麼這麼白啊?”我回答說:“我和同學玩到現在,至於臉白嘛,當然是走夜路下的了,你也真是的,不去接我。”通過這次走夜路,我也體會到:其實並不是什麼事都那麼可怕,只要你勇敢的嘗試,那麼你就是強者。人最大的敵人就是我們自己,打敗了自己,也就打敗了一切困難,我們要做勇敢的人!

獨自走夜路 標籤:獨自走夜路作文 走夜路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夜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