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燒開水500字作文

燒開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正準備喝水的時候,發現熱水壺裡的開水都用完了。我就對媽媽說:“媽媽,熱水壺裡沒有開水了,要燒水了。”媽媽說:“好的,你把電水壺拿出來,灌滿水。”我說:“好的,媽媽我知道了,我來燒吧。”

  我就拿出電水壺,灌滿了水,我看了看水有點多了,我就稍微倒出了一點。然後,蓋上蓋子,插上電源。因為,要過好些時間才能把水燒開。於是,我就拿了一本書一邊看書,一邊等待着。一開始的時候,電水壺並沒有什麼反應,跟沒有燒水一樣的,只不過是,有個指示燈是亮着的。我等了好一會兒,水還是沒有反應,我猜想:是不是電水壺出問題了?我又一看指示燈還是顯示亮着的,我又摸了摸電水壺。啊!燙死了!看來是沒有問題的,要不然也不會這麼燙的呀!又過了一會兒,我聽到水壺發出“嗤嗤嗤”地響聲,這聲音意味着水快要燒開了。我在旁邊看着,果真,又過了一會兒,冒出水蒸氣來了。這白白的氣往上升,雲霧繚繞的,好似進入了仙境一般。我又等待了一會兒,電水壺發出了鳴笛聲。這是告訴你:水開了!我聽到電水壺的鳴叫聲。我就把插頭拔出來了。終於,水燒好了。

  原來,燒開水是這麼簡單的呀!我就倒了一些水到我的茶杯里,喝着熱氣騰騰的開水。這可是我自己燒的開水哦!



燒開水 標籤:白開水作文 開水作文 一杯白開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