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英雄武文斌300字作文

英雄武文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英雄武文斌  

  山崩地裂之時,綠色的迷彩撐起了生命的希望,他豎起了旗幟,自己卻悄然倒下,這個人就是武文斌。  

  他是2008年感動中國的一個英雄——武文斌。在汶川地震后,他忙着搬運救災物資,別的戰友都去休息了,可他卻一直堅守着自己的崗位,一天夜裡,武文斌發出的叫聲把戰友們都驚醒了,他們發現武文斌的嘴唇發黑,指甲蓋發紫,經檢查,醫生斷定是肺部大量出血.。最終搶救無效,武文斌光榮的犧牲了,她26歲的青春,是最美的那束光。  

  看完后,我已經淚流滿面了,我抬頭深深思索,武文斌叔叔死得是光榮的,他那種捨己為人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們雖然不能做出和你一樣驚天動地的事情,但我們一定要從點點滴滴做起,從小事做起。武文斌叔叔。你是大英雄。  

  雖然你已經悄悄離開人間,但是你那種捨己為人的精神還存活在我們心中!   



英雄武文斌 標籤:英雄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 奧運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