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牽牛花300字作文

牽牛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牽牛花。

春天,我在自家的院子里埋下了幾顆牽牛花的種子,希望它能開出粉紅的小喇叭,向我微笑。

沒過幾天,種子發芽了,露出了莖蔓,長出了幾片小葉子,我看見了,連忙給它架上了籬笆,它好像個勤奮的孩子,每天都很努力地向上爬。又過了幾天,我發現莖蔓上已經長滿了碧綠的葉子,小花苞也一個個地鑽出來了,像一個個小火炬。

第二天早晨,我起來看見院子里開滿了小喇叭,一個個精神飽滿,迎着風在唱歌,在向我微笑。我跑了過去,仔細地看一看它的模樣,聞一聞它的芬芳。原來,它的花蕊是淡黃色的,莖蔓上的小觸鬚牢牢地牽住了籬笆,散發著淡淡的沁人心脾的清香。

下午,我放學回家,發現牽牛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全都合上了美麗的笑臉。

因為牽牛花很會爬,我給它了取了一個別名“爬山花”,我要學習牽牛花不怕困難,努力向上的精神,在學習上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認真思考,直到解決難題為止。

(指導老師:李芬)



牽牛花 標籤:牽牛花作文 窗外的牽牛花作文 美麗的牽牛花作文 我愛牽牛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