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鴨子300字作文

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期里,我和我的小夥伴來到了她奶奶家。

  她奶奶家是住在鄉下的,那裡的空氣非常的清新。而且鄉下人家總喜歡養幾隻鴨子,或者是雞。因此,我的小夥伴的奶奶當然也不例外。她養了幾隻潔白的鴨子。於是,小夥伴帶領着我來到了鴨子住的窩。那些鴨子在自己的家裡悠閑地走來走去。我們倆人用棒頭逗它們。後來,小夥伴提議讓這些鴨子去游泳。

  於是,我們就趕着鴨子來到了河邊。那些鴨子見到河水可歡了!都非常自覺地“撲通,撲通”地排着隊伍,跳進了河裡,兩隻鴨爪子在水裡自由地擺動着,就往前遊走了,頭還不時地往水裡鑽,莫非是在找吃的嗎?還是在喝水呢?它們時而扇動着翅膀,弄得水花四濺,都濺到旁邊的鴨子身上了。旁邊的鴨子的羽毛被淋濕了,它們就很生氣。於是,那幾隻鴨子也會拍怕翅膀,把水花濺到那隻鴨子身上。真是有意思!等它們游夠了,它們就會自覺地上岸,然後,跟着我們回家。



鴨子 標籤: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 旱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