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節日的公園300字作文

節日的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節日里的公園熱鬧非凡,到處人頭攢動,兩邊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一踏進公園,就看到各種鮮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好像它們也感受到了節日的氣氛,特別是那盛開的桂花散發著誘人的香味。有些遊客用照相機將這美好的畫面定格,作為永久的留念。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大人小孩坐着五彩繽紛的小船嬉水遊玩,自得其樂。兒童樂園更是笑聲一片,孩子們爬上爬下,樂此不疲。

  公園的東面,許多的商家乘着節假日,在那裡舉行了盛大的房車家居博覽會,吸引了眾多顧客的眼球。那一輛輛嶄新的轎車一字排開,像一個個鋼鐵戰士,站在那裡紋絲不動。真是應了一句話,不買不要緊,看看也舒心。

  江蘇省靖江市城北小學三年級:王臻



節日的公園 標籤:美麗的公園作文 秋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 家鄉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