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節日的公園300字作文

節日的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國慶節的一天,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去逛紫薇公園。 

  來到公園門口,我看見有很多地攤。有的賣風箏,有的賣各種各樣的玩具,有的賣水果,還有賣烤雞肉串和烤魷魚。賣東西的吆喝聲、煙熏火燎的燒烤味、小朋友的喊叫聲,非常熱鬧。 

  進了公園,裡邊人山人海,風景如畫。首先我看見道路兩邊的石像,他們神態各異,沉思的、幹活的、讀書的……,真是千姿百態。沿着小路往前走,只見許多小朋友在小廣場上放風箏。風箏的造型有喜羊羊、哆啦A夢、小美女、花蝴蝶等等,在藍天白雲下越飛越高。 

  穿過廣場,來到了海洋動物標本館,裡邊陳列着一具長達17米的巨鯨骨骼,好大啊! 

  我們呼吸着公園裡的新鮮空氣,享受着大自然溫暖的陽光,沿着湖邊小路,不知不覺來到了小朋友最多的地方——旋轉木馬。小朋友們坐在木馬上唱着歌、說著話,笑着、叫着,木馬飛快地旋轉,把他們的歡聲笑語傳得很遠很遠……。 

  節日里的公園可真熱鬧啊!



節日的公園 標籤:美麗的公園作文 秋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 家鄉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