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從我哭啼着來到這個世界起,您——媽媽,就用全部精力愛着我。

  有一回,我過六歲生日的時候,我悠閑自在的坐在沙發上看動畫片,而您,卻在忙碌地為我晚上的生日聚會做着準備:拖地,掃地,貼生日橫幅,綵帶,氣球,做蛋糕,準備水果零食,飲料......從下午六點一直忙到了八點。當時年幼無知的我,不但不懂得感謝你,反而還在嫌您晃來晃去的擋住了我看電視向您發脾氣。其實在您忙前忙后的時候,我有好幾次都看見了您捶背抻腰的樣子,但我卻卻偏偏視而不見。想想那個時候的我,真的是太狠心了。

  生日過後不久,媽媽教我騎自行車。媽媽在後面扶着自行車跟着車跑,不小心割破了手,流了血。看到媽媽受傷的那一刻,我的心狠狠的抽動了一下,這一次,我沒有再視而不見,而是趕緊跑了過去,輕輕地摸着媽媽的手,問道:“疼不疼啊,媽媽?”媽媽連忙回答說:“沒關係的,寶貝,不用擔心!來,我們繼續吧。”然後,您就繼續耐心地教會了我騎自行車。 七歲時,我有一次突然發高燒,媽媽十分焦急。媽媽打了醫院的電話,五分鐘后,救護車還沒有來,而當時爸爸並不在家。媽媽看到因高燒而痛苦難受的我,實在是等不及救護車的到來。就趕緊抱着我,往醫院趕過去。我很心疼媽媽抱着當時體重並不輕的我,但自己也很難受,想說點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來,只能心裡默默地心疼着媽媽。幸好,半路上就遇見了救護車。

  媽媽!謝謝你!我永遠愛你!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曾祺琦

  2020年11月16日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