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我們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走進大門,一眼就能看見那直立的教學樓,教學樓有兩棟。正對着校門的有一棟,在這棟教學樓的西面也有一棟教學樓,那大多數是各老師的辦公室和實驗樓。

  走到教學樓前向左轉,會看到十張乒乓球桌,有兩張是新的。再往右轉,你會看到好多個籃球框,有好有壞。再過去一點點,你會看到一棟長方體的宿舍,那裡天氣好時會掛滿校服和拖把,甚至有時還會有幾床棉被掛在陽台上。宿舍旁是同學最喜歡的地方,那就是食堂和小賣部。我們學校有一號食堂和二號食堂。在晴天時,大家沒準都喜歡去一號食堂,因為一號食堂讓人看起來有點高端大氣上檔次,而二號食堂比較“低調”。在下雨天或陰天時,大家都喜歡去二號食堂,因為二號食堂防滑。總之上面所述的地點都有一個共同點,每時每刻都會有學生在那。這就是我們學習和娛樂的地方。那你的校園又是什麼樣的呢?



我們的校園 標籤:我們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