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門源,這兒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這裡有仙米一級國家級森林公園,每到七月百里油菜花海像一塊塊黃金,閃閃發光,像給大地披上了黃色的外衣。四面八方的遊客到我的家鄉觀光旅遊。 

  我喜歡我的家鄉,更喜歡家鄉的四季 

  春天,小河裡的冰融化了,小鳥唧唧喳喳地叫着,小魚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春天,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夏天,家鄉很炎熱,狗耷拉着腦袋,吐着長長的舌頭。曬的花兒低下了頭,好象在對我說“我的主人,給我澆點水吧!” 

  秋天就更美了,水果成熟了,大批大批的水果運到我的家鄉。下一場濛濛細雨,大街上飄着水果的香味,讓你口水直流。農民伯伯開始割田了,各個臉上露出豐收的喜悅。 

  冬天,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們這兒還是很美,下一陣鵝毛大雪,房頂上、樹上、地上到處都是雪,大地好象披上了雪白的衣裳,美麗極了! 

  快到我的家鄉來做客,這裡的人民熱情好客,這裡的景色宜人!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