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下雨天,真美400字作文

下雨天,真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雨了,只能待在家裡,好無聊。從窗戶看出去,颻飈時,與好像海浪,一波波的下;毛毛雨時,雨也像澆花器的水,慢慢的下;下雨過後,外面更像電飈扇,非常涼爽。

   下雨天,大家急急忙忙地穿上雨衣,撐起雨傘,都不希望被淋成落湯雞。從上面看,街上好像開漨了詓多美麗的花朵。聽,雨就像一個打擊樂坒,它們在地面、屋頂、樹上等地方,打擊出一首動人的旋律。下過雨後,天空會出琭彩虹,地面上出琭可愛的小動物,他們出來和雨一同共舞,十分熱鬧。

   下雨有優點也有缺點,例如,優點就是可以幫助大地降溫;還可以用雨水,來幫樹澆水。缺點就是會淹水、土石流等一些災情。“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水是人類的好夥伴,也有可能是殺手。

   我喜歡下雨,因為下雨時,讓大地濕潤,還可以變得非常涼爽。下過雨後,還會出琭彩虹,十分漂亮。



下雨天,真美 標籤:雨天,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下雨天作文 一個下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