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黃花溝之旅500字作文

黃花溝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黃花溝之旅 

  在一個晴朗的星期天,二姨夫要帶我和家人一起出遊,聽說目的地是——黃花溝,朋友們告訴我說那裡景色宜人,環境優美,是一個旅遊觀光的好地方。 

  早上九點我們開始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坐在車裡瀏覽周邊的風景,腦海中不時浮現出一幅幅黃花溝的美景,經過三個小時的旅途,我們終於到達了盼望以久的黃花溝。 

  站在溝邊,啊,真是太美了!遠遠望去,一大片黃花映入我的眼帘,盛開的黃花把整個溝點綴的格外美麗,好象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 

  我走進花叢,芬芳撲鼻,爭齊鬥豔的花兒向我展現着它們的美麗和清香,我被陶醉在其中。不遠處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里遊動着一條條小魚,我轉過身召喚大家一起來摸魚,小夥伴們紛紛挽起褲腿,加入到了摸魚的行列中,我們的歡聲笑語傳遍了整個黃花溝。 

  放眼望去,遠處一排排整齊的風力發電機緩緩的轉動着,大小不一的蒙古包里飄出了陣陣奶香,許許多多的旅遊車整齊的排列在綠色的草原上,把整個黃花溝襯托的象一幅優美的風景畫。 

  旅遊就要結束了,我們踏着愉快的歌聲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黃花溝,在這次旅遊中,讓我明白了大千世界的多姿多彩和不同地方有着不同的奇妙!

黃花溝之旅 標籤:九寨溝之旅作文 小黃花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