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come on 文明300字作文

come on 文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文明是我們生活中最熟悉的詞,中國有5000年的文明歷史,可見文明有多麼重要啊!

  假如沒有文明,世界將會變成一片灰暗,髒話成河,猙獰的面孔成千上萬,隨地吐痰,垃圾成山的現象會比比皆是。

  每個人都非常講文明的場景是清晨的第一滴露珠,打破了夜的寂靜。隨後一聲聲“您好!”“對不起!”匯成小溪,在每個人身邊流淌,公路乾淨、整潔,花開得芬芳正艷……

  看,就在那邊的報亭,小華正在買報紙說:“來一份報紙!”賣報的老爺爺說:“100元錢我找不開!”小華只能走了。小明見了說:“我來幫你買。”只見小明拿着錢說:“對不起,老爺爺,我沒有零錢,可以買一份報紙嗎?”老爺爺說:“小朋友,沒關係,不就一份報紙嗎?送給你了!”小華看着小明不由得臉紅了。

  文明多麼重要,但不要只說不做,紙上談兵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come on 文明 標籤:comeon作文 computer作文 home作文 hometown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