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童年趣事10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現在還清楚地記得童年時候的一件趣事,只要自己一想起來就會大笑起來。 

  大約在五歲的時候,我覺得電視機十分好玩,所以我只要一有空,就在電視機前後左右繞着看。我左看看,右看看,想仔細研究電視機裡面的人到底是怎麼出來的。我足足研究了半個月,終於得出了一個十分傻的結論…… 

  有一天,家裡來了不少人,我想今天來了這麼多人,我只要一發表自己的研究結論,那末,他們一定會表揚我的聰明,說不定還會獎我一些好東西。好,我要挑一個好時機來發表我的研究結論。 

  中午的時候,大家在一起吃飯。我想這個時機千萬不能錯過。於是,我迅速吃飯。吃了三分鐘不到,我就把碗里的飯全部吃乾淨了。大家都看着我笑,有的還表揚我吃得真快!我想,接下去還有更加好的事情你們一定會表揚我的! 

  我放下碗,走過去開了電視機,清了清嗓子,大聲對大家說:“各位好,你們一邊吃飯找作文網(),一邊聽我發表本人的研究結論,好嗎?”大家說:“好!”有的還給我鼓起了掌。“今天,我要發表的結論是經過我半個月來的觀察研究得出的一個結論。那就是電視里的人是怎麼出來的?那就是有人鑽到裡面去的!”我的話音剛落,他們就哄堂大笑起來,有的還把飯噴到了地上,有的捂着肚子叫痛……有人說:“這個小傢伙真是厲害,連這個結論都研究出來了!”我還以為他們都在表揚我呢!於是,我連聲說:“謝謝,謝謝!”這一下,本來就要冷場的屋子立刻又笑了起來。這時,有人對我說:“電視里的人……”可我不相信,還是堅持自己的錯誤結論和他們死辯。他們沒有辦法,,就叫我自己鑽到電視機裡面去試一試。這我可沒有想到。但是,在這麼多人的面前,怎麼能夠承認失敗。於是,我走到電視機前把頭伸了過去。我看到自己的頭差不多就有電視機那麼大,那麼整個人怎麼能夠鑽進去呢?人怎麼能夠變小呢?噢,裡面的人一定是被電視機變小的。我只要鑽了進去,就一定也會變小的。於是,我就把頭靠近電視機。這時,我感到自己正在變小。啊,太好了!我的結論馬上得到證實!頭越靠越近,撞到了電視機屏面。好,我已經進去了!“?紜保?簧?歟?鞍 保?易約閡簧??校?縭踴?畹愀?易駁攪說厴希?約旱耐飛蝦猛礎T?矗?易駁攪說縭踴?恕H嗣怯質且徽蟠笮ΑN移?懶耍?南肟贍蓯欽飪椴A?夢醫?蝗ィ?雋順蟆S謔牽?乙?涯強椴A?每?0職炙擔骸昂⒆櫻?獠荒苣每??錈媸且恍┝慵?!閉飠兀?也畔嘈帕 

 後來,我發現自己在那次事情里是多麼的傻!現在,我知道了電視是通過預先拍攝再來播放的。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