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螞蟻600字作文

有趣的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歡迎同學們投稿

  有趣的螞蟻

  小時候,每當看到成群的螞蟻,我會以為是一支軍艦隊伍,每一個個“小軍人”都昂首挺胸地走着在大路上,這些“小軍人”只有一粒芝麻大小似的,和我們人比起來,那簡直是微不足道。

  漸漸的……我長大了,也對螞蟻有了更濃厚的興趣。

  一個炎熱的夏天,我拿着扇子,坐在家門口的一棵大樹下乘涼。突然,我發現一隻螞蟻在我腳旁急得直打轉。我皺着眉頭猜想:咦?難道我腳旁有什麼秘密嗎,有什麼稀奇事兒呢?……於是我挪開了腳,低頭一看,原來我腳旁有一塊別人無意中掉下來的麵包渣。小螞蟻見我把腳挪開,連忙走去,拾起那塊麵包渣,又行色匆匆地走了。

  跟着小螞蟻的腳步,我的目光也追隨它去了。見小螞蟻走到途中時,旁邊迎面走來了一隻黑螞蟻。黑螞蟻經過小螞蟻時,他瞬間聞到了麵包渣的香味。這時,黑螞蟻動起了歪腦筋,它想把麵包渣給搶過來。但小螞蟻察覺了起來,有了警覺。突然,黑螞蟻使出全身的力氣,想把麵包渣搶過來,小螞蟻也不甘示弱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緊緊的拿住。可黑螞蟻並沒有認輸,仍是在搶。過了一會兒,黑螞蟻有些累了,力氣也快用完了,他有些鬆懈了。這時,小螞蟻靈機一動,趕快把麵包渣搶了回來,溜之大吉。

  小螞蟻跑着跑着,就趕快跑回到了家門口。小螞蟻站在門口敲了敲門,裡面走出來了他的“家人”。小螞蟻把一切事情經過告訴了“家人”,小螞蟻興奮而又得意的

  走進家門口。

  直至夕陽下山,小螞蟻的那一幅幅精彩的畫面仍然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頭。  

歡迎同學們投稿

有趣的螞蟻 標籤: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