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送出的是快樂400字作文

送出的是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明天是我的好友餘一鳴8歲的生日,我早就想好了給他買什麼生日禮物了——那就是一把超大炫酷的快樂水槍,並且我已經攢了足夠的錢。

  昨天上午當我在超市挑選水槍時,爸爸卻建議我給餘一鳴買學習用品,我覺得爸爸的想法一點兒都不對,因為餘一鳴現在最缺的不是學習用品,而是快樂!他的爸爸媽媽最近經常吵架,我覺得他一點兒都不快樂!我現在就是要送他最缺的東西。我剛說完,爸爸就插嘴說:“我過生日的時候你才送我十塊錢的禮物,餘一鳴過生日你卻送他三十塊錢的禮物,不公平!”我給爸爸解釋說:“爸爸,我送給你的襪子也是你最缺的,怎麼會不公平呢?”爸爸又說:“那我現在就不快樂,你也送我一把水槍吧!”看着爸爸故意裝得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心裡一直在偷笑,爸爸是不是可以做一個名牌的演員呢?

  今天下午當我把水槍送給餘一鳴時,他臉上的微笑就告訴了我他的快樂,這等於也告訴了我,我的選擇是對的!

  江西省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海臨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送出的是快樂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我是快樂的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我是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