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中樓700字作文

美麗的中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去年冬天,我們一家還在南方的時候,我從電視上知道中央決定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做夢都想回到中樓去看看,可北方的冬天偏偏慢吞吞地挪動着腳步,絲毫不理解我度日如年的焦急心情,好不容易熬到了春天,我迫不及待地和父母一起飛回了中樓! 

  哇!這是中樓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坑坑窪窪的土路不見了,寬闊的水泥路上轎車、麵包車川流不息,這可不是城裡人來中樓遊玩,而是中樓人自己的家用車;道路兩旁建起了沿街樓,兩層的、三層的,有的塗成奶黃色,有的塗成藍白相間,有的塗成淺淺的粉紅色,形狀或古典或卡通,可漂亮了,讓我目不暇接。呀!這是那所零亂的批發部嗎?如今變成大超市了!我高興得在空中連翻了兩個跟頭。 

  我繼續向前飛,這不是原來的那座漫水橋嗎?我清楚地記得那年汛期,有人在橋上被大水沖走了再也找不到蹤影,如今一座又高又寬又平坦的立交橋取而代之。這下好了,下再大的雨,人類也不用擔心了。 

  飛過立交橋,前面是一片小樹林,野鴨兄弟和天鵝姐妹在樹林中悠閑地散步,我忙過去打招呼:“鴨哥哥、鵝姐姐,你們可要當心人類啊!”因為我不止一次發現,人類把我們做成美味,一飽口福。誰知鴨哥哥“嘎嘎”笑了:“小燕子,你多慮了,現在人類把我們當作最好的朋友,不但不再捕捉我們,還經常喂我們食物呢!” 

  哦!原來如此,我更高興了,我飛呀飛呀,飛到主人家裡,主人家原來的舊瓦房不見了,一座小洋樓拔地而起,若不是院中那棵棗樹還在,我還真不敢認了。主人不但自己蓋起了樓房,還用木頭給我蓋了一座小房子,另外還為我準備了吃的飯、喝的水,只等我的歸來。我感動地都不知說什麼好了…… 

  在這美麗的中樓,我無憂無慮的快樂地生活着……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秋意濃了,我又該回南方了。若不是氣候的緣故,我真想在中樓過冬呀! 

美麗的中樓 標籤: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中國作文 美麗的中秋夜作文 美麗的中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