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放煙花》500字作文

《放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節又快到了,爸爸給我買了許多煙花。讓我在三十晚上放。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把三十給盼來了。那天晚上,我急急忙忙地吃完飯,提着煙花就跑了出去。 

  院子里可熱鬧了。有的大人在放鞭炮,噼里啪啦的,特別響;我家對門的哥哥在放“噴花王”,很好看。我看着看着手也痒痒了。拿出一根叫做“電光花”的煙花,一手拿着電光花一端的鐵絲,另一隻手拿着打火機,小心地點燃電光花,只聽見它“嗤嗤”地響,而且很好看。可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還沒有一分鐘,一根電光花就放完了。然後,我又拿出一個叫做“彩蝶游春”的煙花。放在院里的石桌上,拿着一根香向它的引線伸去,點着了后,我急忙躲到了離它兩米左右的地方,只見它旋轉着飛起,好似一個人在跳芭蕾舞,好看極了。就在這時,爸爸拿着兩串鞭炮和幾個雙響炮走了出來,他先放了一串鞭炮,那聲音比先前的那些人放的鞭炮聲音大多了。接着,爸爸把那雙響炮放在石桌上,點燃引線后,又過了幾秒鐘,只聽見嘭的一聲巨響,我急忙捂住了耳朵,緊接着第二響也來到了,他雖然沒有第一響聲音大,但是第二響之後,天空中出現了形狀奇特的“花”,之後我們還放了“彩色神鞭”、“魔笛輪”、“飛天鼠”等。 

  放煙花真好,明年我還要放。

《放煙花》 標籤:放煙花作文 除夕之夜放煙花作文 放煙火作文 《青銅葵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