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不文明300字作文

不文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傍晚放學的時候。媽媽來接我,然後,我和媽媽一起走到了媽媽停電瓶車的地方。

  我們正要走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幕不文明的現象——隨地小便。我仔細一瞧,竟然是我們班的一個男同學,他竟然在學校門口的一棵大樹旁,站在那裡,不過,後背是朝着我們的。就這樣在那裡解小便,真是太不文明了。他從一年級開始就這樣了,到現在還是這樣子。學校里明明有廁所,為什麼要到光天化日之下來解小便。我想,即使你急着想要回家,也不着急那兩、三分鐘的時間了。你只要在放學的時候,和老師說一下要去一趟廁所,然後,快速地跑過來,肯定還是跟的上我們班的隊伍的。如果,這個現象被值周老師看到了,我們班豈不是又要扣分了?

  我本想上去勸阻他,不料,這個時候他的動作可快了,真的像兔子似的,他跳上電瓶車就走了。我想,我只能明天到學校里和他說了。我們要堅決杜絕這種不文明的現象。

不文明 標籤:文明人作文 文明作文 生態文明作文 文明城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