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只是一個小城鎮,比不上上海、北京之類的大城市那樣繁華,但也有小城鎮的特點。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吧。 

寧津縣隸屬山東省德州市,總面積833平方公里。寧津地處黃河衝擊平原腹地,地勢平坦,所以有什麼火山啦、地震啦都不會“大駕光臨”的,我每天晚上都睡得很好,這也是我家鄉的特點之一。好了,不多說,介紹我的家鄉還沒完,下面繼續。 

寧津的土地肥沃,屬北溫帶濕潤大陸性氣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氣候條件良好,而且境內河道縱橫,地下水資源豐富。所以我姥爺每年的收成都很好,我每年也就可以不花錢就吃到新鮮的蔬菜水果了,哈哈。 

 寧津的畜牧業也很好,這也多虧了這麼好的氣候和地理環境了。魯西黃牛存欄有20萬頭,肉羊存欄30萬隻,年初瘦肉型豬40萬頭,肉雞有1千萬隻。讓我們來想一想這樣的場面:在一片廣闊無垠的草原上,牛在上面吃草,豬在上面打滾,雞放聲啼叫,而且都是上萬隻,那是一個多麼好壯觀的場面啊。 

 最讓我自豪的是,我的家鄉雖然是個小地方,但已形成了機械製造、工藝地毯、木器加工、化工、棉花紡織、農產品加工、皮革、工業閥門、機車製造及配件、玻璃器皿十大產業。現有各類龍頭企業60餘處,真的很了不起吧。先別忙着驚訝,精彩的還在後面呢。皇宮毯、手繡毯、波斯毯、土耳其毯、球閥、蝶閥、汽車配件、玻璃器皿20餘類產品銷往美國、德國、日本、韓國、澳大利亞、印度尼西亞等40餘個國家和地區。餐桌餐椅、手工地毯、紡織配件佔國內市場份額的60%以上。而且寧津是著名的“中國傢具之鄉”、“中國紡織機械之鄉”、“中國地毯之鄉”。好了,現在可以好好驚訝一下了。以後我要把我的家鄉叫什麼呢?對了,就叫“國際小鎮”,international town,是不是很洋氣呢? 

 怎麼樣,親?聽了我的介紹后,是不是對這個“國際小鎮”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呢?那就快來吧!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