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好朋友450字作文

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熊灰灰有一個好朋友——會發光的小海豚小粉。

  一次,小仙女送給小熊一些神奇的珠子,這些珠子放在水裡會再生出一些水來。聽說小熊有會生水的“神珠”,小海豚小粉對小熊說:“朋友,大海里的水快沒了,請你扔幾個珠子救救海里的動物吧!”小熊說:“不行!這些珠子可是仙女姐姐送給我的,不能隨便給你。”小粉聽了很失望,從此,他倆再也不是最好的朋友了。一天,熊媽媽突然生病了。醫生對小熊說:“只有小海豚家附近的水草才能治好熊媽媽的病。”於是,小熊趕快跑到小海豚家,把經過告訴了小粉。小粉說:“正好,這種水草我家附近有很多,你快取一些回去給媽媽治病。”小熊不好意思地把水草帶回家。很快,熊媽媽的病就好了。小熊想:小海豚對我這麼好,我一定要把仙女姐姐送給我的會生水的珠子給她一點。小熊拿起幾顆珠子就往大海跑,他把一個個珠子扔向大海,海水漲高了一些,又漲高了一些。小海豚和小熊看着漲高的海水,都高興地笑了,他們又成了最好的朋友。

  小熊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好朋友應該在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

 三年級:170302736

好朋友 標籤: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好朋友作文 兩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