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是我的同班同學。

  他個子和我差不多高,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加一條牛仔褲,長長的劉海,遮住了半邊眼睛。這不,他剛被老師訓斥了一頓,去理髮店剪了個平頭,我們都圍在一塊笑話他呢。

  “哎呀,我的飯卡不見了。”正在我們聊的開心時,後面傳來一位女同學的叫聲,於是大家都湊了過去。

  “小聞,你在找找,看放口袋裡沒?”找書包里,我以前就放在書包里去沒找到。“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出着點子?“嗚嗚……“小聞傷心的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現在是上午第三節課課間,一會兒上完第四節課後便到了午飯時間,沒有飯卡等於又要餓肚子了。

  “小聞別哭了,你先用我的卡,馬上就上課了,”就在大家不知所措時,他遞出了自己的飯卡,然後微笑着走開了。

  他不光愛樂於助人,還會體貼別人。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難受的渾身無力,話都說不清楚,他剛好從我的旁邊經過,一眼就察覺到了我的不對,對,於是把手往我的額頭一摸,發現我發高燒了,變急忙到老師那裡請了假,又背着我到醫院輸液,事後我跑去感激他,他擺擺手說好朋友之間不用多說。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