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好朋友450字作文

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到暑假的時候,有幾天我總會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菜場買菜。

  跨進菜場,看着這些白花花的菜,我開心極了!“瞧一瞧!看一看!”一位老爺爺在使勁地吆喝着,他洪亮的聲音傳到我的耳中,“賣青蛙咯!又肥又大的青蛙……”這一喊,便有許多人把那位老爺爺圍得水泄不通。

  我朝哪個攤位望去:那位老爺爺喜笑顏開,手裡捉着幾隻青蛙,它們拚命掙扎着。好多人都把青蛙買回去吃,這讓好多青蛙死於非命,我倍感心痛。

  “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青蛙的叫聲會讓人聯想到一派豐收的景象。可是,現在呢?現在,卻有許許多多的人在賣青蛙、吃青蛙。一點兒都不把青蛙當作益蟲,隨便吃、賣。

  青蛙是動物界傑出的“捕蟲能手”,就連農民伯伯也親切地把青蛙稱為“農田衛士”。青蛙的眼睛十分銳利,可以看到許多蟲子,每個小時能夠吃三十個蚊子或九百個蚊子呢……

  為了我們的家園,請讓我們攜手保護我們的好朋友——被譽為“捕蟲專家”的青蛙吧!願我們地球母親的明天更加美好!

  三年級:若熙爺



好朋友 標籤: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好朋友作文 兩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