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聰明的老虎大王900字作文

聰明的老虎大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天,老虎大王退朝回到後宮。突然一想,平時我只聽到大臣們上報的民情,不知虛實,今天我得去專門私訪,考察民情。

  說干就干,虎王換上便裝,帶上幾個穿便裝的衛兵,去大街上看看。

  走了不遠,幾個人看到一大群動物圍着一棟大樓指指點點,虎王和衛士們都覺得奇怪,虎王心想:這可是京城,出事了吧?想完,打了個響指,走了過去。

  到了那裡,只見警燈閃爍,幾個警察努力維持秩序。幾個特警持槍,牽着警犬衝上樓,虎王拍拍公安局長的背。問:“怎麼了?”公安局長說:“富豪兔子頭部中槍,手中還握着一支槍,我們推斷可能不是自殺,想進一步推斷是不是凶殺案。”虎王說:“帶我去看看。”

  到了房間,虎王看見兔子的毛很亂,手中確實有一支手槍。虎王看看兔子的手,又聞了聞,對公安局長和全副武裝的特種兵們說:“不是自殺,手中沒有火藥和火藥的氣味,而且兔子那麼有錢,毛肯定很整齊,不可能是凌亂的,這是搏鬥后的結果。”突然,兔子小姐和兔子少爺撲了出來,說:“都瑞……”說完,“砰!”地死了。有個士兵說:“球星都瑞殺的人?”虎王搖頭:“不會的,殺人滅口,二人才剛死,說明剛殺兔子富翁不久,而都瑞在離這三千公里以外(的地方)打NBA聯賽呢!(就算他長了翅膀也飛不到那麼快)他有翅膀都沒那麼快。”猛然,有個士兵指着牆上都瑞的畫像,說:“玄機可能在裡面!”於是把畫拆下來,牆上既沒有洞也沒有機關,乾脆把框也拆了,還是沒有找到任何線索,虎王沉思了一會。抬起頭,看到鋼琴,馬上心裡一亮,說:“所謂都瑞,就是鋼琴上的‘哆’和‘瑞’兩個音,你們去彈兩下。”公安局長搶先打開鋼琴蓋,用爪子彈下‘哆’和‘瑞’兩個音鍵,“轟!”聲,一個瓷磚下陷,露出一個洞,大家潮水般湧進去,從地道衝進野狗家,逼他說出了事實:“給兔子安裝地板時,野狗在那塊地磚上做了手腳,挖了個地洞和鋼琴連通。

  野狗沒錢了,想通過秘道偷點錢花,正好被兔子富翁看見了,富翁打他,揪他,野狗挨打后,氣憤的掏出手槍射擊,這時小姐和少爺剛好從房間出來,也被射成重傷。

  野狗在逃離現場時還把槍放在了兔子富翁手中,製造了一種自殺的假像。

  野狗聰明,但是他沒有想到會遇到比他更聰明的老虎大王。

  石城一小三(1)班廖楊政

  三年級:廖楊政



聰明的老虎大王 標籤:聰明的老鼠作文 聰明大王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