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聰明的老鼠400字作文

聰明的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聰明的老鼠

  趙康瑞

  有一片森林長得非常茂密。有一隻小老鼠想渡過一條小河去找奶奶。

  小老鼠正在為難的時候,突然,叢林中出現了一隻貓,天空飛着一隻草原鷹。老鼠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像一個小沙丘。草原鷹和貓等了好久,草原鷹在“小沙丘”上飛過。但是,貓卻用凝視的眼光盯着老鼠。老鼠必須找到一個機會脫離險境。這時候,機會來了,一束陽光射到貓的眼裡,小老鼠抓住這個機會,跳過了貓。等貓睜開眼睛的時候,小老鼠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小貓決定不再追老鼠,就離開了小河。

  小老鼠見貓離開了小河,就繼續想渡河的辦法。這時候,一隻大象走了過來,問小老鼠怎麼了,小老鼠說:“我想過河,您能幫我嗎?”大象說:“沒問題。”小老鼠就過了河。

  小老鼠是多麼聰明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聰明的老鼠 標籤:聰明的老鼠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