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信任的喜悅450字作文

信任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信任是沙漠里一片茂盛的綠洲,信任是冬天裡的一縷陽光,信任是人與人之間拉起的信任的大橋。

  5月12日的早晨,媽媽對我說:“走!兒子,咱們去買你一直都想要的凱瑟騎士去!”我非常非常地驚訝!我說:“媽媽,你不是讓我期中考試考前十名才給我買的嗎?媽媽說:“我相信你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說完,媽媽就毫不猶豫地領我去了商店。

  到了那兒,我們走進一家玩具店,我一看,那裡有好多個凱瑟騎士,我真想馬上把他抱回家!媽媽為了能買到一個質量又好,價格又便宜的玩具,領着我左跑右跑走了好幾家,累得我滿頭都是汗,最後終於在一家商店買到了。價格還挺便宜,48元錢。我終於買到了我心愛的凱瑟騎士,我愛不釋手,非常喜歡!

  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考了全班第四名,媽媽說:“看!我就相信你一定能考好的。”這次,是媽媽的信任,使我考了好成績,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此外,我以後要多考好成績,加油吧!我以後也要多多信任別人!



信任的喜悅 標籤:信任的喜悅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