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下午,秋風送爽,正是打羽毛球的好時候。我與爸爸興緻勃勃地來到操場上打羽毛球。只見爸爸把羽毛球往空中一拋,接着就給我來了個“高拋球”,我猛地把球拍往下一扣,可惜沒看準,打了個空。爸爸哈哈大笑,笑得我惱羞成怒,乘其不備,我猛地把球拍了過去,爸爸措手不及,沒有接住。爸爸不甘示弱,又給我來了個“高拋球”,可球好“一會兒”也沒飛過來,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忽聽“砰”的一聲,球掉在了爸爸的頭上,笑得我前仰後合。我和爸爸又打了幾十回合,羽毛球在空中“飛來飛去”,像一隻白色的小鳥在空中來回地飛翔。最後,爸爸連打“扣球”,把我打了個落花流水。我想:今天我雖敗猶榮,因為我是在和爸爸這個“高手”對陣。今後我一定要繼續努力,爭取擊敗爸爸。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