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狐狸”350字作文

我的“小狐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小狐狸”,它是一盞檯燈,是媽媽在網上給我買的。“小狐狸”的眼睛圓溜溜的,顯得特別機靈;耳朵直挺挺的,好像聽到了什麼動靜;又大又圓的鼻子,好像是在顯示它那超強的嗅覺力;它的身子黃黃的,好像是穿了件漂亮的馬夾。

  當我找不到東西的時候,它就會聽話地把頭輕輕地往右一扭,發出了明亮的燈光,然後陪同我一起去尋找那丟失的東西。

  當我寫作業累了想偷懶的時候,它就會歪着頭看着我,好像在說:“我的小主人啊,趕快寫作業吧!要不然晚上又得加班哦!”看着它那樣子,我又立刻寫作業了。

  在我的心裡,這個“小狐狸”檯燈不僅僅是我的好朋友,而且還是我寫作業時的“監督員”。

  湖北襄樊二十中小學部三年級:我是煒煒



我的“小狐狸” 標籤:小狐狸作文 “小精靈”作文 “小可愛”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