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英語姓谷,我們大家都非常敬佩她。 

  人們都說老師像蠟燭,燃燒着自己卻照亮了別人;老師像園丁,辛勤的培育着我們這些幼小的苗兒;老師像母親,給了我們無私的愛。……讚美老師的話實在是太多太多,說也說不完。 

  我們的谷老師,在課堂上嚴格要求我們,但是在課下,谷老師好像就是我們的大朋友,和我們一起做遊戲。帶着我們踢毽子,跳皮筋,打口袋。孫老師講的英語課生動有趣,用語言和動作清楚的把課文要表達的意思全部表達出來。在數學課上,孫老師讓那些無聊的數字動了起來,好像它們也會說話一樣。 

  谷老師,兩年過去了。您雙鬢的白髮是不是因為我們太操勞了?在寒冷的夜晚,人們都休息了,而您還在燈下為我們修改英語作文。 

  谷老師,我記得有一次,我的一個好朋友在課間不小心受傷了,手上被柳條劃了一道口子,血流了一地,您看見了就馬上放下手中的教案,帶着那個同學去包紮傷口。您心疼地問:“孩子,疼嗎?”那個同學對老師笑了笑,說:“老師,我沒事,一點兒也不疼,都是我不小心。” 

  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為了學生可以付出一切,老師,我們永遠敬佩您!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