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老師們500字作文

我的老師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五十多天的暑假結束,我迎來了新的學期。這一學期,我升入了初一,是位中學生了。坐在新的教室里,我們迎接來的是一些可敬的老師們。下面就讓我來一一介紹一下吧!

  首先說說我們的班主任---武老師。她代我們語文。第一天剛見到她的時候,看到她那親切的面容就像看到鄰居一樣,一點兒也不覺得緊張。她講課時那和藹的話語更是讓我們無比輕鬆。因此,我很喜歡上她的課!

  再說說我的趙老師吧,趙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趙老師雖然很嚴肅,但是她卻把每個知識點都講得很細緻,讓我們一聽就懂。

  現在說的是我的英語老師徐老師。她呀,不愧是教英語的,她的聲音很清亮,並且一節課上幾乎都是在講英語,不知不覺就把我們帶入了一個英語的世界。

  除了以上幾位老師,還有代歷史課,地理課和政治課的三位老師。歷史老師姓蘇,是個男老師。他雖是位男老師,可是講課一點也不比別的女老師差,對於他的歷史課,我總懷着一顆好奇的心。再說說地理老師,我的地理老師姓田,也是位男老師。他說話時很和藹,講課也很熟練,讓我們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們的中華大地。最後要介紹政治老師了,她姓史。長得很漂亮,上課總愛讓我們做遊戲,從遊戲中懂得一些道理。

  怎麼樣?我的老師們都很好吧!

  雖然我現在對他們還不是很了解,但基本上是認識了。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也給他們留一個好印象!

 初一:姚慧敏

我的老師們 標籤:我的老師們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