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燒烤400字作文

一次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次燒烤 

  星期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鄉下的燒烤村燒烤,可是,那天下着小細雨,我們一家還有爸爸的朋友還是一起坐着車到燒烤村。一路上我是多麼的高興啊,燒烤村一定很好玩吧!想着想着不一會就到了。 

  雨也停了,菜也洗好了,爐子也起火了。開始燒烤,我先把黃瓜切好,然後把黃瓜片串好,我把黃瓜放在爐子邊上烤,再塗上辣椒和胡椒粉。烤好了,我把黃瓜給爸爸嘗了一口,爸爸說:"味道不錯,要努力。"我自己吃了一口,啊,好辣!爸爸還說好吃哩! 

  我吃飽了之後。就和爸爸朋友的孩子一起玩比誰做的蛋糕好看。材料是沙子,鏟子,草根,樹枝,樹葉。 

  結果出來了。星雲做的是草莓蛋糕,我做的是花型蛋糕,心萍做的是星型蛋糕,評委是大哥哥小妹妹,心萍贏了,我難過得哭了,就在這時媽媽走過來說:"孩子別哭,只要你有信心,媽媽一定支持你,寶貝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媽媽的鼓勵讓我有了自信,可是,要回家了,我坐着車回家,到了家裡,我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連晚飯都沒吃。 

  雖然這一次燒烤很累,但是我覺得很高興,也很有趣!

一次燒烤 標籤:第一次燒飯作文 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