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坐碰碰車300字作文

坐碰碰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坐碰碰車

  10月4日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東街交流會上閒遊,遠遠的就看見了碰碰車,便吵着鬧着要玩,媽媽笑着答應了,於是,我便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去站口買票。

  “鈴……”,隨着一聲清脆的鈴聲,碰碰車便開動起來,剛開始還沒人撞我們,我暗暗慶幸,嘿嘿!因為我還不太怎麼會開呢,心裡挺緊張的。正當我高興時,砰地一聲不知誰在後面撞了一下,把我嚇了一跳,心跳瞬間加快,定眼一看,好哇,原來是康佳這小子。哼!敢撞我,這下有你康佳好受的,我不分三七二十一直接將方向盤來了一個180°大旋轉,砰一聲,這下,康佳也慘了。嘿!後面不用說大家也知道,當然是不容分說就撞了。說來,這碰碰車也真怪,一踩油門卻直往後倒,害得我們幾次撞在護欄上。

  “鈴……”,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碰碰車場,在回家的路上,我頭暈腦脹的,感覺全身的血液都在倒流,但心裡可痛快了。



坐碰碰車 標籤:碰碰車作文 玩碰碰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