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捉螳螂400字作文

捉螳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跑步,踢足球,騎自行車 …… 等。最開心的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捉螳螂。 

  中午太陽高照,曬得人頭暈眼花。下去玩的小朋友都回家了,我也準備回家。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地上有一個綠色的東西在動,悄悄走進一看,啊,原來是一隻螳螂,而且好大。我悄悄地 、慢慢地接近它,想把螳螂捉回去玩,快接進的時候,我把手變成喇叭行,正要向它撲去的時候,它好象發現了我,馬上跳到一個洞里,我緊追不放。到了洞口,我想來想去也想不去什麼辦法能讓螳螂跳出來,我急中生智,從家來拿來一杯水,朝洞里潑去。這一招真靈,我一潑完,那隻螳螂馬上跳了出來,諢身濕漉漉的。我還沒有等它站穩,立刻撲了上去,把它放進早已準備好的瓶子里。在陽光的照耀下,我仔細地觀察它,只見它長着一個三角形腦袋,有兩把鋒利的“刀”,長着四條細細的長腿,批着“綠襖 ”像穿着綠色的戰袍。手裡拿着兩把大‘刀’的‘大將軍 ’。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巨刀大將軍。 ” 

  捉螳螂真好趣,同學們,要是你們有時間也去捉一隻來觀察觀察吧。

捉螳螂 標籤:捉螳螂作文 螳螂作文 螳螂捕蟬作文 小螳螂作文